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月13日晚,山东客场击败江苏,在比赛过程中,山东内线陶汉林对江苏球员吴冠希使用侮辱性语言,被CBA公司禁赛1场,罚款5万元。而江苏男篮也因为主场球迷多次辱骂客队及裁判员,遭到核减经费2万元的处罚。

延伸阅读:

陶汉林被禁赛1场罚款5万元 江苏遭核减经费2万元

以下为通告全文:

CBA公司关于对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江苏肯帝亚对阵山东高速比赛中出现的违规情况处罚的函

各俱乐部、赛区:

2018年3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场序388),在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江苏队”)与山东高速金星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山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9分55秒时,山东队20号球员陶汉林在本队前场抢到进攻篮板球扣篮得分后,对江苏队11号防守球员吴冠希使用侮辱性语言。 另外,在本场比赛过程中,常州赛区多次出现部分观众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山东队20号球员陶汉林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停赛场次为2018年3月16日四分之一决赛,场序392)、罚款5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请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根据《纪律准则》第六章第一百〇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常州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处以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并责令整改。

特此函告。

CBA公司

2018年3月14日

作者:小红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