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1胜29负)延续胜势。维斯布鲁克拿到生涯第100次三双3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3-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119-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8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100次三双,历史上第4个拿到100次三双的球员。安东尼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格兰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乔治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提前离场,帕特森得到12分。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8分和8次助攻,李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泰勒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雷霆队的亚当斯缺席,约翰逊顶替首发。开赛后雷霆队就反客为主,乔治打得极具侵略性,他独得10分率队以18-11领先。普林斯回应三分,安东尼打3分还击,维斯布鲁克两次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雷霆队以29-18领先。怀特替补出场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31落后3分。

格兰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多西回应三分,施劳德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40秒时老鹰队追成40平。阿布里内斯回应三分,李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老鹰队以49-43领先6分。维斯布鲁克连进两球为雷霆队止血,泰勒、普林斯和李先后两罚全中,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权。维斯布鲁克补篮得手,普林斯手感火热连得7分,施劳德也跳投命中,老鹰队以66-54领先12分结束第二节。

老鹰队的施劳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4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安东尼在第三节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格兰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至67-69。普林斯跳投回应,安东尼保持手感又连中2个三分球,雷霆队连得8分以75-71反超。老鹰队暂停后施劳德还击三分,布鲁尔独得5分,维斯布鲁克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以86-76领先10分。怀特和卡瓦纳夫各进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近,费尔顿还击三分,帕特森两罚一中,雷霆队以90-88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费尔顿跳投命中,休斯蒂斯三分中的,雷霆队以98-92领先6分。穆斯卡拉回应三分,帕特森三分中的,格兰特上篮得手,雷霆队扩大优势。普林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8分扳平,维斯布鲁克保持攻击性拿下7分,格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雷霆队以116-103领先。普林斯错失三分,安东尼三分中的锁定胜局,雷霆队以119-107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约翰逊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多西、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