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巴恩斯砍下30分带5人上双 小牛击败尼克斯避连败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客场110-97击败纽约尼克斯,避免了两连败。

全场数据

29-31 28-29 26-12 27-25(尼克斯在后)

小牛方面,巴恩斯30分,诺维斯基13分,丹尼斯-史密斯17分,费雷尔10分,巴雷亚12分

尼克斯方面,小哈达威19分,坎特3分15篮板,穆迪埃10分,比斯利21分,伯克16分

本场之星 巴恩斯

巴恩斯本场比赛再度打出高水平,砍下30分,罚球9中9,率领小牛第三节打出高潮获胜。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双方互不相让,小牛在丹尼斯-史密斯的带领下外线投中5个3分,而尼克斯先发阵容哑火,依靠比斯利的出色发挥咬住了比分,在比赛中,比斯利和奥奎因接连投中半截篮,而穆迪埃也有贡献,双方交替领先。而尼克斯在暂停回来后依靠精准的投篮取得领先,之后小牛队丹尼斯-史密斯改变攻击模式突破得分,首节结束小牛将分差迫近到了2分。

第二节比赛,小牛队麦克德莫特和鲍威尔连续命中3分,而尼克斯则依靠比斯利和威廉姆斯连续的内线得分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小牛核心巴恩斯连续得分稳定局面,诺维斯基也投中大号2分。双方比分仍旧胶着。暂停回来后,尼克斯尼利基纳和多斯顿连续得分,小牛也由巴恩斯予以回应,半场结束后小牛落后3分。

第三节比赛,小牛突然加强了防守力度,尼克斯开始陷入长时间得分荒,巴恩斯在这一节中接连得分,帮助小牛打出得分高潮,而尼克斯在本节11投不中,甚至没有得到一次罚球,很快小牛就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以上,这一节过后,小牛领先尼克斯11分。

第四节比赛,尼克斯虽然找到得分节奏,但是小牛这边命中率也不低,巴雷亚,史密斯和诺维斯基相继投中3分,将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而尼克斯这边虽然伯克连续命中两个3分,但之后他们外线空位连续不中,最终没能逆转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拉马库斯)

小牛首发

丹尼斯-史密斯,芬尼-史密斯,诺维斯基,巴恩斯,费雷尔

尼克斯首发

小哈达威,坎特,托马斯,穆迪埃,考尼特-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