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威少32+12+12乔治伤退 雷霆横扫老鹰喜迎4连胜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4日消息,威斯布鲁克全场拿到3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雷霆客场119-107击败老鹰,雷霆取得4连胜,老鹰遭遇4连败。此役之后,雷霆与老鹰本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全部结束,雷霆大比分2-0赛季横扫老鹰。另外,比赛第三节,保罗-乔治在篮下争夺篮板球时重重摔倒在地板上,随后返回更衣室,并缺席了该场剩余比赛。

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2分12篮板12助攻,保罗-乔治12分4篮板3助攻,卡梅隆-安东尼21分,格兰特20分,帕特森12分

老鹰:约翰-科林斯10分9篮板,丹尼斯-施罗德18分8助攻,托里恩-普林斯25分8篮板,泰勒12分,李13分

比赛开始后,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乔治一人连续轰下8分,安东尼也在外线飙中三分,雷霆取得11-5完美开局。科林斯和普林斯联手拿下4分,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到2分。多点开花的雷霆再度奉出一波9-4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20-13。普林斯的三分球仍无法阻挡雷霆的攻势,安东尼的2+1,威少也连续攻击篮筐得手,雷霆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1分之多。随着比赛深入,老鹰逐渐找到节奏,依靠一波10-2攻势,在首节比赛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至28-31。

次节,格兰特不仅在外线飙中三分,更是上演精彩的空接暴扣,雷霆重新获得6分优势。老鹰众将士也不示弱,一波9-3小高潮过后,老鹰将比分扳成40平。阿夫里内斯的三分帮助雷霆稳住阵脚,不过雷霆随后进攻突然停滞,在接下来长达3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老鹰趁机再度奉出9-0攻势,将比分以49-43反超。关键时刻,威少站出来,一人连续打进4球帮助雷霆将比分追至52-57。普林斯也不手软,连砍7分,老鹰将优势扩大到12分。33.3秒,威少扛着防守球员将球塞进篮筐,但施罗德立刻回敬2分。上半场战罢,雷霆54-66落后。

易地再战,在威少的策动下,雷霆的进攻越来越顺畅,安东尼更是相继飙中4个三分球,一波21-5攻势过后,雷霆以75-71反超。暂停回来后,施罗德的三分帮助老鹰打破僵局,但雷霆立刻又打出10-2小高潮,优势瞬间扩大到10分。怀特三世的三分帮老鹰稳住军心,普林斯、卡瓦诺也有表现,老鹰将比分追至84-86。尽管费尔顿随后也打进三分,但普林斯和泰勒联手帮助老鹰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8-90。

末节,当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费尔顿跳投得手,休斯蒂斯也在外线飙中三分,雷霆以98-92领先。穆斯卡拉的三分帮助老鹰死咬比分,帕特森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5分18秒,普林斯的三分帮助老鹰将比分扳成103平。暂停回来后,威少先打进1球,随后又助攻格兰特飙进三分,安东尼也是锦上添花,一波16-0攻势过后,雷霆在终场前53.9秒,将优势扩大到16分彻底锁定胜利,最终雷霆119-107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达卡里-约翰逊,科里-布鲁尔

老鹰:约翰-科林斯,丹尼斯-施罗德,托里恩-普林斯,泰勒-多西,德维恩-戴德蒙

(晨晨)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