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常规赛季还有最后的10几场比赛,很多球队都在为了进入季后赛而进行最后冲刺,快船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让他们郁闷的是,一员大将将因伤赛季报销。

快船保前8又遇挑战 布拉德利腹肌手术将休战8周

这位大将就是布拉德利,今天他接受了手术,修复腹部肌肉(内收肌、腹直肌)的伤病,他将极可能告别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指常规赛)。

据悉,这个手术的恢复时间是6周至8周这样,也就是说,如果布拉德利要复出,那么只有在季后赛了。而且前提是快船要能打进季后赛。

截止今天,快船战绩是36胜29负,排名西部第7位,他们的胜率是55.4%,而之后还有3支胜率是55.2%的球队,分别是爵士、掘金、马刺。只能说,这几支球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可能每天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将改变他们的排名,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伤了布拉德利确实是非常大的影响。

布拉德利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合同年出现这样的伤病对他本人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事实上,因为这个伤布拉德利从全明星周末就开始休战了,自从在季中被活塞交易到快船后,他一共也只打了6场比赛。本赛季他为活塞打了40场比赛,场均贡献15分。

之前布拉德利是凯尔特人的悍将,在防守方面有很强的能力,不过去年夏天绿军为了签约海沃德而腾薪金空间,所以把布拉德利交易走。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