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欧文23+8末节爆发终结比赛 绿军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

欧文

北京时间3月9日,凯尔特人力斩森林狼奏凯,他们借助一场强强对决的胜利,将本赛季战绩提升至46胜20负,从而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席位,成为本季仅次于猛龙全联盟第二队。欧文飙中3记三分轰下23+7+8准三双数据成为赢球头号功臣,他本赛季已经8场轰下至少20+7+7+3三分数据,追平上赛季在骑士的整季总和纪录,如此表现也有望引领绿军继续追击猛龙的东部榜首宝座。

面对与蒂格的控卫大战,欧文无疑是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欧文不仅全场打出15中9的效率准星投中3记三分,轻松碾压蒂格的12中5也命中3记三分,更是以23+7+8的全能输出,有效压制蒂格的13+5+8,成为绿军攻城拔寨的绝对攻传核心枢纽。

当欧文在前三节就已经轰下15+7+6的准三双数据时,他也是引领绿军在前三节维持多达12分的领先优势。哪怕森林狼在末节继续反扑,但还是在最后一节独得8分,尤其是率队连续稳固局势压制森林狼,从而在杰伦-布朗伤退情况下,率队力斩森林狼取胜。欧文完胜蒂格,而森林狼刚刚签约的罗斯尚且无法登场,也是再度折射出绿军在控卫位置的软肋。

欧文凭借本场轰下23+7+8的准三双数据,他成功完成个人本赛季第8次单场至少20+7+7+3三分壮举,成功追平他上赛季在骑士生涯最后一季的总和。在还剩下16场比赛情况下,欧文已然用如此表现证明,他在离开詹皇后数据提升成为必然趋势,并且欧文也是在引领绿军继续前进拉开与骑士差距,无疑是更加明显的对比。

绿军借助本场击溃森林狼的胜利,他们的战绩已经提升至46胜20负,较之目前东部排名第9的活塞拉开16.5个胜场差距。由于活塞目前仅仅只取得29胜,绿军在还剩16场比赛情况下,即便是全输也不可能被活塞追上,因而绿军得以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绿军成为本赛季仅次于猛龙之后,第二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球队,无疑他们有望继续冲击东部榜首宝座。

(浮生)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