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明星德拉蒙德-格林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本赛季常规赛MVP人选。格林表示,詹姆斯-哈登距离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MVP奖杯已经越来越近了,但哈登现在唯一要担心的是最近状态火爆的安东尼-戴维斯会抢走这个大奖。

格林:哈登离MVP越来越近 但半路却杀出个浓眉哥

此前三个赛季,哈登都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在2014-15赛季,哈登在MVP竞争中最终输给了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而到了2015-16赛季,库里的表现接近完美,没有悬念地再度拿到了MVP。2016-17赛季,哈登的数据绝对是MVP级的,但无奈的是雷霆的维斯布鲁克打出了比肩大O的赛季场均三双数据,哈登再一次与MVP遗憾地擦肩而过。

本赛季,哈登卷土重来。目前为止,哈登的个人场均数据是亮眼的30.9分5.2个篮板以及8.9次助攻。而在带队成绩方面,他带领火箭力压金州勇士高居联盟战绩第一的位置。

尽管和杜兰特、库里两大超级巨星同队,但格林也认为哈登是最热门的MVP人选。格林表示:“他距离MVP已经不远了。不过,如果我是哈登,我会觉得,哦,伙计,现在又来了一个安东尼-戴维斯跟我抢。”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28.1分11.1个篮板2.3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2.3次盖帽,数据也是相当豪华。而在内线搭档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之后,戴维斯的表现尤为抢眼。戴维斯带领鹈鹕队最近豪取10连胜,战绩一举跃升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

在整个2月,戴维斯拿下了5场40+的得分,场均可以轰下35分13篮板2.4抢断2.1盖帽,他也因此力压哈登当选为月最佳球员。

相比之下,哈登带领火箭最近豪取17连胜,但哈登近5场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下,表现有些“划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