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8日,骑士在客场113-108战胜掘金,小拉里-南斯首发出战37分钟,10投6中得到13分13篮板3助攻4抢断,虽然他得分不多,但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小南斯13+13+4抢断秀全能 他已成詹皇挡拆好伙伴

小南斯是本赛季新加盟骑士的4位球员中受到关注最多的一个。不仅仅是因为他“子承父业”穿了父亲的22号球衣,更因为他跟勒布朗的配合默契好得出人意料。

他在8场替补出战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0分6.6篮板1.3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0.4%,因此骑士也决定把他提到首发的位置。在上一场对活塞的比赛中,他打了32分钟就得到22分15篮板,效率超高。

而在今天比赛开局,他就连续两回合跟詹皇配合得手,帮助骑士占据先机。虽然他得分不多,但保护篮板还是很积极,第二节4分04秒他也接希尔传球上篮得分还造成犯规。上半场他拿到7分9篮板,两双已经在望。

骑士想打出节奏,少不了小南斯的满场飞,第三节5分02秒他还抢断了哈里斯,随后跟勒布朗配合打成快攻。但骑士在节末陷入哑火被追分,小南斯下场后比赛形势就发生了改变。

末节小南斯一上场就在篮下打进勾手,随后还连续抢断对手,但骑士都没打出反击。掘金最终反超了比分,但在詹皇回归后,骑士还是迎来转机。小南斯也在关键时帮助了勒布朗,为他卡位抢到篮板,1分41秒又为他做好掩护,突破上篮得分。

詹皇在关键时刻连得9分,小南斯的挡拆和掩护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哪怕这些帮助不会体现在数据上。也难怪骑士球迷团都在推特上感慨称“小南斯真是上天送来的礼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