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8胜26负)继续连胜。米罗蒂奇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在戴维斯伤退后挑起进攻重担,鹈鹕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14-101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45负)。鹈鹕队拿到10连胜。

米罗蒂奇26+10浓眉17+5+5伤退 鹈鹕赢国王十连胜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戴维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在比赛中左脚踝扭伤提前退场。摩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朗多得到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梅森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拉比希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库弗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米勒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鹈鹕队以18-14领先。兰多夫勾手命中,戴维斯跳投命中,奥卡福打3分成功,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梅森两罚全中,克拉克进攻发力连取5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2-21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罗蒂奇命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以44-27领先。希尔德跳投还击,米罗蒂奇和克拉克联手5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希尔德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库弗斯之后补篮得手,兰多夫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15秒时国王队追至40-53。霍勒迪进攻发力连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库弗斯补篮得手,戴维斯打3分成功,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4领先。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霍勒迪得到10分;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11分,希尔德得到9分。

戴维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7分,鹈鹕队以71-48领先23分。杰克逊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戴维斯再中三分,霍勒迪跳投命中,米罗蒂奇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鹈鹕队以81-61领先20分。国王队罚中四球再度缩小差距,迪亚洛跳投命中,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67领先。

拉比希尔和桑普森联手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只落后13分。米罗蒂奇跳投命中,国王队继续反扑势头,希尔德和桑普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国王队追至80-91。米罗蒂奇保持手感再进三分,这为鹈鹕队稳住局势。桑普森跳投不中,霍勒迪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99-82领先17分。希尔德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拉比希尔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国王队追至94-103。

米罗蒂奇又站出来命中三分,霍勒迪也投进一记三分,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以109-96领先。梅森迅速还击三分,霍勒迪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114-101领先。最后时刻国王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4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戴维斯、奥卡福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兰多夫、库弗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