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皇帝101秒连砍9分轰39+8+10 詹式暴走已天下无敌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13-108险胜丹佛掘金,迎来了两连胜。詹姆斯39分钟时间里砍下了39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最给力的是,“皇帝”末节最后101秒连砍9分,将骑士队成功拉出了泥潭。

骑士队也是一支不善于打客场比赛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客场胜率只有50%,再加上乐福的因伤停赛,这让詹姆斯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迎战掘金队的第一节,詹姆斯在前6分钟时间里就轻松送出了5次助攻,在他的指挥下,骑士队从一开场就压制住了掘金队。最多时,骑士队领先了16分之多。另外,“皇帝”个人进攻5投3中,得到了8分。

相比第一节的“助人为乐”,詹姆斯在第二节的定位明显偏向于得分,而且“皇帝”包揽了骑士上半场最后15分中的13分。第二节中他8投5中,一人砍下了14分,当掘金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时,正是“皇帝”在最后52秒时间里连续砍下了7分,帮助骑士队重新领先了12分。

当时,詹姆斯单打钱德勒,他造成了这位掘金主力三分犯规,随后“皇帝”又是抢投三分命中,之后命中压哨球,轻松完成了52秒连砍7分的神迹。

当爹又当妈的詹姆斯前三节时间里完成了24分钟砍下了30分的高效表现,可是三节结束时骑士队只领先了2分,这就是目前詹姆斯和骑士队面对的最大苦恼,因为詹姆斯的表现总是无法与骑士队的胜利成正比。打满第三节的詹姆斯已经有些劳累,后半段一分未得,甚至还出现了2罚全失的情况。

第四节最后101秒,詹姆斯正式变身末节先生,他先是突破内线碾压约基奇上篮得分,之后他在掘金队的合围之下命中3分。帮助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5分。

尽管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连续得分,可是詹姆斯在底线处用两次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帮助骑士队客场以113-108击败了掘金队。最后101秒,詹姆斯连续砍下了9分,成为骑士队的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