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8日,骑士在客场113-108战胜掘金,勒布朗-詹姆斯25投15中得到39分8篮板10助攻,末节关键时刻的大爆发让骑士艰难取胜,而他也再次展示了自己联盟第一人的实力。

詹皇39+8+10生死时连拿9分 高难度后仰锁定胜局

上一次两队交手骑士就输了,他们最近又进入了一段磨合波动期,表现很不稳定。如今小南斯已经成为首发,也是因为他跟詹皇配合默契还不错。在比赛开局,勒布朗果然也不断为小南斯送出精妙传球。骑士打了半节12投8中,詹皇送出了其中5次助攻。

他的手感也不错,在4分29秒突破得手后,还打进干拔跳投。他首节5投3中得到8分5助攻,而骑士全队轰下38分,取得了15分的优势。

但没想到第二节掘金替补爆发追近了比分,但很快骑士替补也恢复状态打出一波7-0,詹皇心情也很不错,在7分11秒重新上场,但骑士外线手感转冷,米尔萨普和哈里斯又连续命中3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

他虽然中投干拔没进,但在3分06秒仍然突破篮下挑篮得手,2分20秒又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在接下来的回合,他面对单防急停跳投得手,还不忘跟场边的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说笑。半场结束前52秒,他又在外线造成钱德勒犯规,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他一分钟连拿7分,迅速把分差拉开。

半场他12投8中得到22分6助攻,下半场约基奇投进三分后,勒布朗也在外线连续命中,始终把分差保持在两位数。但约基奇单节爆发拿到17分,勒布朗在这节最后6分钟都没能得分,骑士也被追到只领先2分。

第四节骑士还是被反超,但在首发回归后,科沃尔和格林连进三分,又送出助攻的勒布朗也挤眉弄眼,似乎觉得很轻松。5分03秒,詹皇又助希尔命中三分,助攻数也再次上双。

骑士始终没能再拉开,詹皇没着急自己得分,而是继续为队友创造机会,但骑士迫切需要有把握的终结者。于是在1分41秒,他抢下篮板后选择单打,跟小南斯挡拆后突破约基奇成功打进还造成犯规。

1分11秒,詹皇再次靠挡拆获得空间,他也立刻出手命中三分,把分差拉开到5分。最后41.4秒,他又是跟南斯挡拆,随后完成高难度上篮。最后10.9秒,他又选择单打,耗尽时间后突破钱德勒急停打进高难度金鸡独立后仰,连他自己似乎都难以相信手感竟然这么好。

这一球也终结了比赛悬念,他可以说是用一己之力帮骑士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