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韦德单挑西蒙斯绝杀,记者:这是谁的地盘,韦德:可能是我的吧!

2月28日讯 今天,热火在主场以102-101险胜76人,韦德成为本场热火队的关键先生!韦德末节个人砍下15分!帮助球队疯狂追分!

最后在关键时刻,漂移后仰跳投!韦德助热火险胜76人!

韦德单挑西蒙斯绝杀,记者:这是谁的地盘,韦德:可能是我的吧!

韦德绝杀

命中这起绝杀球后,韦德母亲和姐姐激动相拥

韦德单挑西蒙斯绝杀,记者:这是谁的地盘,韦德:可能是我的吧!

韦德本场比赛上场25分钟,16投10中得到27分1篮板1助攻3抢断1封盖。

比赛结束后,韦德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先是打趣地问他:“这是谁的地盘?”

韦德笑着回应道:“可能是我的吧。”

韦德随后谈到了自己这次的绝杀:“自从我回热火以来,已经有过两次在最后时刻把球交给我了。上次没有命中,我告诉自己,如果还有机会,我下次一定会投进。赢得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很特别,尤其是在主场,我们得想办法赢球。我们本来可以放弃,但我们没有,而是努力追分,团结协作,我们最后成功了。

“现场球迷太给力了,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我们无法赢得这场胜利。我们还要在主场打3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本文来源:【体坛资讯之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