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30000+8000+8000加冕历史首人,骑士险胜篮网

骑士主场迎战篮网,詹姆斯拿到31分12板11次助攻,成为史上第一位30000分、8000板、8000助攻的球员。关键时刻胡德和希尔一攻一防立功,骑士129-123险胜篮网。希尔得到赛季最高的26分。

卡罗尔开场神勇,前6分钟就砍下10分,篮网19-10领先。詹姆斯回敬三分,但这也是骑士首节投进的唯一一个三分球。篮网虽然三分出手偏少,但频繁攻筐,首节骑士29-23领先骑士。次节科沃尔下起了三分雨,连中4记远投,詹姆斯回来包办10分,骑士单节命中7记三分。但篮网在最后1分钟打出7-0收尾,上半场反而61-60领先。

卡罗尔11分,拉塞尔10分,霍利斯-杰弗森12分5板。詹姆斯17分5次助攻,科沃尔14分。

第三节乔治-希尔爆发,单节得到13分。詹姆斯也顺利让自己单月拿到场均三双。眼看骑士要拉开比分,康宁汉姆、勒夫特连中三分,勒夫特最后0.8秒还投进准压哨,篮网三节战罢91-94落后。第四节胡德连中两球骑士领先7分,康宁汉姆、拉塞尔远投得手,篮网8-0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难解难分,詹姆斯两次篮下自投自抢打进,但拉塞尔回敬两记三分,篮网114-113领先。詹姆斯突破放进,克拉比打成2+1,拉里-南斯接詹姆斯助攻命中中距离,两队最后1分半钟打成117平。贾瑞特-阿伦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克拉克森最后1分04秒弧顶命中反超三分。克拉比突破奥斯曼跑投命中,篮网再次领先。胡德单挑贾瑞特-阿伦跳投命中,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骑士123-121领先。关键时刻希尔防守立功,拉塞尔出现致命失误,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最后16.9秒领先4分。丁威迪快速突破扣篮,希尔两罚全中锁定胜利。

詹姆斯31分12板11次助攻,希尔26分5次助攻3次抢断,TT5分13板,克拉克森13分,南斯10分10板,科沃尔18分,胡德14分。

勒夫特18分,霍利斯-杰弗森14分7板 ,拉塞尔25分,克拉比13分,卡罗尔16分6板,丁威迪9分11次助攻。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