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4日报道 詹姆斯-哈登是本赛季最热门的MVP人选,他场均得到31.3分5.1篮板9.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8.4%,罚球命中率86.5%,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同时也是球队的组织者。

防哈登是种怎样的体验?听听这几位防守悍将怎么说

那么,对于对手球员来说,防守哈登是一种什么体验呢?最近,美国媒体就找了几位声名在外的防守悍将来聊了这个话题。

湖人老将科里-布鲁尔曾在火箭效力,跟哈登做过队友。他一向擅长外线防守,年轻时身体素质出色。他说:“他实在太懂怎么造犯规了,会突破会投篮,得分对他来说太轻松。他后撤步三分无敌的秘密?自然是他的努力。他真的非常努力,外人可能都不知道,所以他才能有这种数据。”

安德烈-罗伯森一直都是雷霆外线防守的招牌,对于防守哈登,他说:“他会突破分球,防守者很容易被他带节奏,吃他晃。我必须要靠运动能力跟他硬刚。”

绿军防守悍将马库斯-斯玛特则表示:“当他开始在场上跳舞,手风越来越顺的时候,真的很难被限制住,这对于(防守者)来说肯定是非常沮丧的体验。”

丹尼-格林是马刺的“3-D”球员,在2014年夺冠赛季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年季后赛的防守效率达到101,而进攻效率为118。马刺即便有强大的体系,他也说:“防守他是不容易的,他太会造犯规的,我必须管住自己的手,不碰他也更难防,他还是个左手将。如果他手感好,那我们这一晚可倒了血霉。”

“我的队友会来帮忙,这也让防守变得轻松一些,但仍然很难,反正,防他肯定不会是一个人的事。”格林也说。

联盟攻防两端最全能的球星之一保罗-乔治面对哈登也感觉棘手,他说:“首先,他是左手将,其次,他还特别会投篮,有时候只能靠对抗限制住他,但还是会付出犯规。再加上他控球技术还那么好,真的很难。”

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算得上锋卫摇摆人了,他在身材上比哈登有对抗优势,但有时候也是然并卵。“他是节奏型球员,有时候他会诱使你放松警惕,然后突放冷箭。”他说。

“他能在30英尺外的距离出手,所以从那里你就要开始防守他了。”他说,“但如果贴的太近,他绝对会造你犯规的。”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