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3日,快船客场挑战勇士。最终,快船以127-134不敌对手,小乔丹本场砍下16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还有让人大吃一惊的6罚全中。

赛前,快船名列西部第九,但离西部的鹈鹕仅仅差了半个胜场,库里在赛前也表示,希望能在首轮与快船交手。小乔丹也与勇士交手多年,双方都是老对手了。

开场小乔丹表现得十分活跃,他先是通过快下接队友特奥多西奇长传扣篮,接着成功又在篮下补篮得分。第一节进行不到3分钟,他在防守端封盖麦基空切上篮。在进攻端,小乔丹被作为战术轴心使用,频繁拉到高位为队友做策应。但在勇士严丝密合的防守下,成功率并不高,反而出现了几次失误。到第一节结束时,球队已经落后11分。

第二节过半,小乔丹再次登场,但勇士已经开始针对他。防守端,小乔丹被安排对位杜兰特,但无奈速度上的劣势让他陷入窘境,连续被杜兰特突破得手。勇士还利用挡拆把小乔丹拉到外线,以削弱其队禁区的保护,失去内线屏障的快船面对疯狂的勇士毫无还手之力,一旦过度收缩,又被勇士的外线火力射穿。

第二节快结束时,小乔丹再次成为库里超远三分的背景板,这也是快船第二节防守的缩影。他还在一次防守中被克莱打到鼻子,表情非常难受。

憋着一腔怒火的小乔丹在第三节开场打得十分积极,上来就追帽了克莱的上篮,之后又下快攻扣篮。该节还剩5分25秒时,小乔丹再次被勇士“套路”对位库里,但他看准时机捅掉了库里手中的球并迅速发起快攻,可惜接到传球的路威上篮没能命中。

比赛最后一节,小乔丹的换防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当他选择换防时,连续被库里突破得手。而如果选择缩在篮下,又只能目送库里投三分,而后者本场比赛三分球11中8。最终,快船遗憾地输掉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