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月23日,NBA知名节目《奥尼尔五大囧》,公布了2017-18赛季中段的各种奖项排名,本赛季两次入围过五大囧的中国天才球员周琦,获得了其中一个奖项的提名。

周琦本赛季两次入围五大囧,一次是在对阵奇才的比赛里,被萨托兰斯基暴力隔扣,另一次就是居然将球传到了队友布莱克的脑袋上。

周琦赛季最大失误获大奖提名:球砸队友后脑

失误瞬间

最终,周琦因为这次糟糕的传球,获得了“最糟糕传球奖”的提名,从视频回放来看,当时周琦在底线罚球,米明其妙的发给了背身对着他,正往对手半场跑的布莱克,而不是把球给到他的好大哥布朗,布朗当时都懵了,德安东尼双手抱胸黑着脸摇头,捕埃里克则是最懵逼的,直到对手上篮得分都还没反应过来。

不过周琦最终没得到这个奖,这个奖被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摘走,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周期也别叫大魔王了,叫大懵王挺好,天赋我不知道如何,但目测球商一般。”“大魔王竟然没有最终获奖,那个我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