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绿衫军主场迎战骑士,这场比赛,绿衫军名宿皮尔斯迎来球衣退役,加内特、朗多、里弗斯等“真理”的前队友、前主帅都来到现场。

皮尔斯面无表情,欧文生无可恋,骑士一战宣告东部冠军回归!

如果,绿衫军能够在退役皮尔斯球衣的这个晚上再击败骑士,无疑是再美好不过的结果,众所周知,绿衫军时期,詹姆斯的骑士正是皮尔斯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但骑士今天拒绝成为背景,在詹姆斯的率领以及四大新援的出色表现下,绿衫军最终主场遭遇血洗,22分惨负骑士。

皮尔斯面无表情,欧文生无可恋,骑士一战宣告东部冠军回归!

当镜头切到真理身上时,皮尔斯脸上面无表情,看上去,他并不想出现在这个晚上,谁又想在自己的退役球衣夜上目睹主队被对手痛击呢?而两队当家球星欧文、詹姆斯的表情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皮尔斯面无表情,欧文生无可恋,骑士一战宣告东部冠军回归!

场下的欧文,右手托着下巴,沉思着,看上去生无可恋。虽然今天的比赛只是一场常规赛,但足以说明对面的骑士仍旧非常强大,欧文、绿衫军要想在季后赛中杀出东部,难度可想而知。有詹姆斯在,这支骑士始终会是东部冠军最大热门之一。

皮尔斯面无表情,欧文生无可恋,骑士一战宣告东部冠军回归!

而詹姆斯,在场下看到新援一次次打出精彩表现时,脸上已经笑开了花。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更是表示自己嗓子都喊哑了!

是的,仅仅只是一场大胜,在一定程度上,就宣告了过去三年东部冠军的回归!即便现在战绩不如绿衫军,即便目前只排在东部第三,但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又要向总决赛发起冲击了!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