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雷霆击败了灰熊,然而维斯布鲁克、安东尼这二位大将依然休战,他们的伤到底是什么情况?

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都是在上星期对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连续第2场休战。其实今天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打湖人的比赛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都参加了赛前训练,今天也是赛前最后时刻确定不打。

周三雷霆对上骑士,这场比赛他们能否出战现在无法确定,具体情况可能还要看明天雷霆的训练才知道。

“今天早晨维斯布鲁克有来参加一些训练,试图到处活动一下,做点治疗,”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表示,“这两名球员接下来还是继续这么做。”

相比上一场打湖人时得分不顺,今天打灰熊雷霆的得分上来了,他们得到了110分,全场投中了16个三分球,这也平了他们队史的单场最高纪录(不包括超音速时代)。

乔治今天轰下33分、8助攻,在比赛中,很多雷霆球迷狂喊“我们要乔治!”这实际上是回应湖人球迷在上一场比赛中对乔治的拉拢行为。上一场比赛,雷霆在客场打湖人,而现场很多湖人球迷故意大喊“我们要乔治!”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没听到。今天,他每次上罚球线雷霆球迷也都这么喊。显然,虽然休赛期远远没到,但乔治的争夺战早就在湖人、雷霆球迷之间展开了。

“我喜欢这个,所以我才一直努力上罚球线啊,”乔治说道。

乔治也表示,自己最近练了练后,感觉也适应了在雷霆担任主打的角色,他现在多在进攻中承担组织者的角色。

“我回看了打湖人的比赛,看了一些细节,自己错过的一些部分,哪些机会我错过的,我感觉自己有点跳脱出我本来的打法,所以今晚我是更有节奏的,”乔治表示,“所以我保持自己的节奏,打我自己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