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我对队友的要求很高,但我也严格要求自己

虎扑2月12日讯 今日,骑士在客场以121-99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一扫前段时间连战连败的阴霾。骑士从交易中得到的四位新援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也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骑士生涯首秀。

关于球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是否得益于管理层在交易中送走了6名球员,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我不认为这是那些球员的责任,输球会让你的情绪一直显得低落。然而,今晚我认为我们的比赛气质非常出色。我们顽强拼搏,努力竞争,这也是我们必须要从这支球队身上看到的一点。这与其他球员无关,此前的情况都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输球,因此,那段时间队内每个人都精神沮丧,包括我自己也一样。”

关于球队氛围的转变,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归根结底,我喜欢待在努力打球的队员身边。我知道我对队友的表现要求很高,但我也对自己严格要求。我们在打客场之旅,我们想要尽力打好比赛,我们想要让自己处于再次竞争总冠军的水准,这也是我的比赛心态。”

谈到几位新队友的比赛心态,詹姆斯说道:“来到这里的新援们都十分激动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我的职责也包括让他们对于身处这里一直感到兴奋。他们来到了一支过去一两个月里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球队,但自从我回到球队的四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打出非常棒的篮球。所以,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有责任确保让四位新队友适应这里的文化,让他们习惯于一种建立在赢球和培养冠军基因的基础上的球队文化,因此,情况就是如此。”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拿下17分的克拉克森说道:“勒布朗在赛前就说了,‘兄弟,不存在犯错这种事情。’他告诉我只需要上场投篮。他说,‘绝对不存在做错的事,轻装上阵,打出你的能力。’”

泰伦-卢表示他此前向自己的朋友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和助教Bryan Shaw咨询过克拉克森的防守能力,“他们说他可以保持防守身位,可以挤过挡拆,所以,他和希尔对于持球人的防守让我们收益巨大。”卢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28分钟,20投9中得到24分8篮板10助攻;克拉克森出场23分钟,11投7中得到17分3篮板1助攻。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