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准三双+三节打卡!詹姆斯乐了 前任已是过去式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骑士队客战凯尔特人队是今天的焦点战,也极有可能是今年东部决赛预演。没想到的是,以防守见长的绿军此役崩盘,骑士队22分大胜。勒布朗-詹姆斯交出24分10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他在首节主动扶起坐在地板上的凯里-欧文,这一幕让人温暖。同时,这场比赛宣告詹姆斯告别前任!

4新援首秀完美,减轻了詹姆斯肩上的重压。更重要的是,詹姆斯笑了,开心得像一个孩子。之前骑士队陷入低谷连战连败,更衣室内部又有问题,詹姆斯显得非常压抑。截止日的交易,让骑士队变年轻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由于领先优势巨大,詹姆斯三节打卡。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当乔丹-克拉克森投进转换三分时,绿军请求暂停。此时詹姆斯从板凳上跳了起来,面露笑容并手舞足蹈,兴奋得像个孩子。这样的詹姆斯,你有多久没见了?

首节詹姆斯还遭遇惊魂,一次持球突破时右膝被阿隆-贝恩斯顶了一下,他蹒跚着走到场边。好在没有返回更衣室,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次节中段,詹姆斯挤开格雷格-门罗的防守上篮得分并造犯规,当时门罗在身后拉拽詹姆斯的球衣,但依旧无济于事。紧接着,詹姆斯在下一个进攻回合命中三分,比赛就这样被拉开了……

在场上的三节,尤其从次节中段开始,詹姆斯接管了比赛。得分和助攻无所不能,绿军没有任何解决办法。来到第三节,当詹姆斯持球时绿军采取包夹,他准确找到队友,连续助攻JR-史密斯和克拉克森命中三分。

詹姆斯连续3场送出两位数助攻,同时至少得到20分。现在的詹姆斯,仍是联盟第一人。

对欧文来说,结果有些遗憾,他只得到18分5助攻,三分球7投1中,正负值为-19。绿军遇到了一个低谷期,最近4场输了3场。作为球队核心,欧文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止住下滑的颓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