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小托马斯首秀22分,湖人负独行侠终结4连胜

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小托马斯首次代表湖人出战得到22分,湖人123-130不敌独行侠终结4连胜。

首节两度大打对攻战,巴恩斯、德克开场就中2记三分,哈特和波普回敬远投。小托马斯登场后利用无球掩护命中三分,首节英格拉姆得到10分,兰德尔9分你,湖人36-34领先结束。次节小托马斯再中2记三分,湖人领先达到11分。丹尼斯-史密斯连送3次助攻,独行侠打出一波7-0缩小分差。上半场他们以65-66落后1分。小托马斯半场8中5,三分7中4得到16分4次助攻。德克还在比赛中完成一次扣篮。

第三节德克砍下9分,巴里亚助攻巴恩斯命中三分,独行侠反超领先6分!不过湖人靠着哈特、英格拉姆的三分重获领先。鲍威尔在后半节砍下10分,独行侠100-95领先进入末节。第三节德克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领先8分。波普扣篮,之后他和库兹马迅速命中两记三分,湖人反超1分。但湖人在最后4分多钟陷入得分荒,丹尼斯-史密斯带队拉开分差。最终以130-123击败对手。

小托马斯12中7得到22分6次助攻6次失误,库兹马12分15个篮板,兰德尔26分8板7助攻5失误,英格拉姆22分,洛佩斯16分5助攻,波普14分6板4助攻。

独行侠德克11投8中得到22分,巴恩斯21分6板,巴里亚10分9次助攻,丹尼斯-史密斯14分5板6助攻,马修斯13分,鲍威尔19分7板。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