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本赛季,勇士陷入了和裁判敌对的趋势中,比如最近一场打雷霆的比赛,他们竟然一共吃了5个技术犯规,这迫使勇士总经理迈尔斯立即给球队开了会。

46T+9驱逐!勇士GM开队会训话 科尔:都别怼裁判了

在今天打独行侠的赛前,迈尔斯专门和勇士全队谈了裁判的话题,而同样在早些时候,格林已经因为上场比赛对裁判的不恰当举止被NBA罚款了5万美元。

“我们这个样子真的不好看,”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了会上迈尔斯说的话,“我们需要拿出更职业的样子来才是。要表现得更有职业球员的风范,要更加镇定,在更高的关注度下要能更好地代表我们的球队。”

科尔也表示,他认为近来球队确实在这方面做得不好。

上一场比赛格林是吃了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上周他已经被罚过2.5万美元了。在今天的比赛前,勇士本赛季当场被驱逐的次数就是全联盟最多的了,一共9次。此外,他们一共吃了46个技术犯规,排名整个NBA第3。科尔作为教练自己就有7个技术犯规(NBA排名第2)。

“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都有罪,”科尔说道,“我想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在保持冷静上做得更好才是。我不喜欢我们不停抱怨时的样子,我自己也包括在内。我想我们真的要有所改进才行。如果我们给了别人这样的名声,那么我们就会一直得到这样的吹罚。”

“关于格林的事情,我本人完全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我就是想说,就是平时的那些技术犯规,那些行为,我们得做得更冷静才行,要小心专注好我们自己怎么打球,专注我们自己的表现,而不是关注其它的任何事情。”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