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本以为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不会有动作,但就在截止日前的几个小时,骑士却接连暴出重磅交易,引来多名球员以及名宿的惊叹!

骑士一夜之间送走6人,争夺总冠军?奥尼尔一针见血!

是的,只是一个晚上,骑士就差不多送走了球队一半的球员,不仅送走了弗莱、香波特、克劳德,连韦德、罗斯、小托马斯这些昔日全明星甚至巨星球员都不能幸免。

骑士一夜之间送走6人,争夺总冠军?奥尼尔一针见血!

詹姆斯、乐福、JR史密斯第二天来到球队更衣室表示“人呢?”是的,为了帮助球队继续保持竞争力冲击总冠军,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可以说做出了自己能做的一切!在大多数媒体看来,骑士阵容变得更有竞争力!克拉克森、胡德都是即战力非常不错的得分手,乔治希尔是一名稳健的控卫,本赛季外线命中率更是位居联盟第一。而小南斯也有不俗的护框和篮板能力。最重要的是,骑士阵容焕然一新,变得更有活力,这毫无疑问能帮助他们提升防守。

骑士一夜之间送走6人,争夺总冠军?奥尼尔一针见血!

那么,在传奇中锋、现TNT解说员奥尼尔看来,骑士是否也变得更好了呢?

骑士一夜之间送走6人,争夺总冠军?奥尼尔一针见血!

“骑士在去年夏天紧急组建了一支球队,但很遗憾没能取得成功,他们又一次在一夜之间就组成新的一支球队。但你要知道,马上就是全明星周末了,留给骑士的时间并不多了,骑士只有很短的时间去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不得不说,骑士这次交易很不错,但仍不足以去对抗勇士!”奥尼尔如是说。

是的,虽然骑士阵容更具年轻化,但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这些球员都缺少季后赛经验,即便骑士能杀出东部,但总决赛对手很可能还是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詹姆斯得到的帮助显然还是不够多。

骑士一夜之间送走6人,争夺总冠军?奥尼尔一针见血!

除此之外,大鲨鱼还表示,骑士送走小托马斯的这笔交易,反倒是帮助湖人腾出了薪资空间,紫金军团今年夏天完全可以吞下两份顶薪合同!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