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里20+7+8杜兰特24+9 勇士横扫独行侠结束连败

杜兰特

北京时间2月8日,勇士在上半场遭遇顽强阻击,但依靠下半场的整体发挥逐步抢夺领先,并在末节成功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21-103击败独行侠结束2连败。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20分7篮板8助攻,杜兰特24分9篮板4助攻,格林12分10篮板6助攻,汤普森18分。

独行者阵中,诺维茨基16分11篮板5抢断2盖帽,史密斯22分,鲍威尔18分,马修斯17分。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本赛季前3次交锋勇士均击败对手,但他们刚刚遭遇一波赛季首次2连败。不过过去17次交锋,勇士取得16胜1负战绩,且勇士已经对独行侠9连胜。独行侠率先取得9-5领先,勇士追到差2分后,诺天王连续砍分率队巩固18-11优势。卢尼连续两记暴扣追分,库里也飙中两记三分,引领勇士以21-19反超比分。马修斯连砍5分,诺天王与鲍威尔也相继得分,独行侠回敬一波10-0攻势反超比分,杜兰特罚中两球,独行者再砍4分,首节比赛勇士以23-33落后独行侠多达10分差距。

次节开局,汤普森连攻带传帮助勇士追到差6分,鲍威尔与韦斯特各砍2分,格林叫板裁判吃T,独行侠继续巩固44-35的9分领先。韦斯特连砍4分,格林与麦考相继得分,勇士追到45-46仅差1分。卡莱尔吃T送勇士罚中一球追平比分,杜兰特飙中三分夺回领先,诺天王与史密斯连续砍分,杜兰特连续暴扣砍分,双方连续鏖战至55平。诺天王飙中三分,马修斯也打进一球,库里回敬一记三分,伊戈达拉暴扣,上半场结束勇士追到60-60平。

中场休息回来,格林与汤普森连续飙中三分,独行者则多点开花砍分,马修斯再中三分引领一波10-0攻势,维持70-66领先。杜兰特飙中三分,两队在之后交替领先更换优势,杜兰特再中三分追到76平。史密斯回敬三分,库里与杜兰特相继砍分,勇士维持82-79的微弱领先优势。独行侠继续顽强迫近比分,库里强打2+1,麦肯也打进2分取得7分领先。史密斯罚进两球,杜兰特再中三分,前三节战罢勇士以93-85领先独行侠。

勇士带着8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勇士率先打出一波7-0攻势,一举取得100-85的15分领先优势。鲍威尔暴扣打破得分荒,杜兰特与汤普森继续砍分拉开差距,马修斯回敬三分,伊戈达拉也飙中三分,利文斯顿与汤神也是连续得分,勇士成功拉开20+领先优势奠定胜局,最终勇士在主场横扫独行侠结束连败颓势。

独行侠队:史密斯、马修斯、巴里亚、鲍威尔、诺维茨基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浮生)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