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沃神爆料,爵士、国王和骑士已经完成了一笔三方大交易。

爵士将乔-约翰逊送至国王,将罗德尼-胡德送至骑士。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骑士将杰-克劳德和德里克-罗斯送至爵士,将伊曼-香珀特交易至国王,而爵士打算裁掉罗斯。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国王将乔治-希尔送至骑士。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总体来说,骑士得到希尔和胡德;爵士得到克劳德和罗斯;国王得到香珀特和约翰逊。

国王还从骑士方面得到了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热火)和部分现金(300多万美元)。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骑士还将210万美元现金送到了国王,爵士将110万美元现金送到了国王,骑士同意和爵士互换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骑士也得到了国王海外球员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的签约权以及迪米特里奥斯-阿格拉瓦尼斯的交易权。

——托马斯、弗莱加首轮签换湖人双星!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据沃神爆料,湖人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送至骑士。

骑士将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骑士2018年的首轮签(受保护)送到了湖人,湖人计划留下弗莱和小托马斯。

本赛季至今,克拉克森场均上场23.5分钟得到14.5分3篮板3.3助攻;小南斯场均上场21.8分钟得到8.6分6.8篮板1.4助攻;小托马斯场均上场27.1分钟得到14.7分2.1篮板4.5助攻;弗莱场均上场12.2分钟得到4.8分2.5篮板0.6助攻。

——送韦德回热火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据沃神爆料,德维恩-韦德被交易至热火。热火将送出一个受严密保护的次轮签给骑士。

在骑士管理层用运动能力出色的年轻锋线球员重组球队时,他们给了韦德一个回家的机会,随后完成交易将韦德送回热火。

据克利夫兰媒体报道,一名接近詹姆斯和韦德的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公正地对待了他。”

一名骑士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引援乔丹-克拉克森、球队向年轻化发展之后,他们向韦德明确表示,他的角色会被削弱,因此,骑士希望公正地对待韦德。骑士咨询了韦德、韦德的经纪人Leon Rose和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在交易走韦德前与詹姆斯进行了沟通,确保他理解这背后的目的。奥尔特曼告诉詹姆斯这样的决定是为了韦德好,詹姆斯也觉得这很公平。骑士方面认为,让詹姆斯理解这些很重要,因为韦德是他最好的伙伴。

当骑士意识到当他们交易得到克拉克森、罗德尼-胡德、乔治-希尔,而且阵中还有切迪-奥斯曼的情况下,韦德的出场时间和球队地位都会相应下降,于是他们给了韦德一个机会重回迈阿密。

韦德在本赛季开始前底薪加盟骑士与詹姆斯重聚,两人曾在热火合作四年,拿到两个总冠军。

此前,韦德曾在热火效力13个赛季,为热火拿到三个总冠军。

本赛季韦德出场46次,场均23.1分钟,可以得到11.2分3.9篮板3.5助攻0.9抢断0.7盖帽。

——骑士有意签下帕金斯

送韦德回热火,全面升级!骑士这波操作太狠了!

据记者爆料,自由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很有可能会被骑士签下。

根据此前报道,骑士在交易中送出6名球员,得到4名新援。目前骑士球队大名单只有13人。根据之前的报道,帕金斯目前已经离开发展联盟坎顿剑客队,但并未决定是否就此退役。

帕金斯2003年首轮第27顺位进入联盟,职业生涯场均出场21.7分钟,得到5.3分5.8篮板1.0助攻1.1封盖。

本文来源:【乐哥聊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