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唐斯三分全中效率高 巴特勒无所不能憾失关键球

北京时间2月8日,在森林狼加时赛惜败骑士的比赛中,森林狼三巨头表现出色。巴特勒砍下35分5篮板6助攻,可惜最后时刻被詹姆斯盖掉关键上篮,唐斯砍下30分10篮板,其中3分球6投6中,维金斯也有19分入账。

森林狼三巨头比赛开始后,状态有所差异。巴特勒仍旧表现非常全面,在第一节比赛中他以突破分球为主,连连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而当需要巴特勒攻击时,他能够稳定地命中3分投射,并且在篮下强硬打进!维金斯则将攻击重点放在了外线,他连续三分出手命中1球,单节砍下了5分。

唐斯今天也没有执着于强攻内线,他在第一次官方暂停后连续出手命中2个3分球,显示了很好的投篮手感。第二节比赛,巴特勒仍旧是突投结合打得相当合理,他这一节全部命中砍下7分,上半场4投全中拿下12分!而唐斯这一节也完全释放了进攻火力,他在后半段登场命中3分,又接到蒂格传球空切得分,上半场砍下15分4个篮板。相比于巴特勒和唐斯的高效,维金斯在这一节获得的机会不多,他压哨出手最后一投不中,半场仅仅拿下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骑士打出8-0高潮,关键时刻巴特勒又是一记追身3分打破僵局。而唐斯也保持了很好的3分手感,他开局后不久就命中3分,并且内线强打制造罚球。巴特勒在本节还有8分31秒结束时接到唐斯传球上篮得分,之后他又连续两次投中,至此巴特勒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砍下22分!而在这一节,受到两名队友的鼓舞,维金斯也找回了手感,他连续两记3分来的都非常及时,帮助森林狼死死咬住比分。

要看第四节詹姆斯在开局阶段掀起进攻狂潮,森林狼在比赛还剩6分38秒时不得不让三巨头重新合体。维金斯一出场后就有贡献,他和唐斯联袂贡献3分,帮助森林狼在比赛还有2分55秒时将分差追回到4分。暂停回来后,巴特勒和唐斯又连续得分,帮助森林狼扳平了比分。比赛还有1分半,又是巴特勒突破分球,维金斯接应扳平比分!而唐斯随后再中3分!森林狼反超3分!最后时刻,詹姆斯3分扳平,巴特勒干拔跳投2分不中。

加时赛开始后,巴特勒再度命中,帮助森林狼抢占先机。还有2分58秒,巴特勒再度干拔三分命中,17中14!关键时刻,维金斯也挺身而出投中中投,将骑士打停。可惜的是,本场比赛无所不能的巴特勒最后可能决定比赛胜负的上篮被詹姆斯盖掉,反而被詹姆斯完成绝杀!(拉马库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