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今年NBA全明星不再是东西部明星的对战,而是变成了勒布朗和库里作为队长来挑选队友,引来了很多讨论。勒布朗用第一选择“抢”到杜兰特,把勇士另外的巨头汤普森和格林留给了库里。

若当全明星队长会咋选?科比:先要詹皇而非奥尼尔

最近,湖人名宿科比在被问到如果做全明星队长,面对奥尼尔和勒布朗会怎么选的时候,也给出了有趣的答案。

科比说如果要选,他需要知道奥尼尔是什么在生涯的什么时期。当被限定在2004-05赛季(奥尼尔跟科比分手的第一年)后,科比表示:“我不会选他,我会选勒布朗的。”

奥尼尔和勒布朗可以说是科比在生涯不同时期所遇见的重要对手,虽然科比跟奥尼尔做了8年队友,拿了3个冠军,但两人在分手后还是一度成了死对头。等到科比自己带队崛起的时候,也是勒布朗的快速上升期,“23VS24”成了全联盟都期待的对决。

在全明星赛中,科比往往也充满斗志,面对勒布朗处处争胜,尤其是在2013年全明星赛上真刀真枪打了8分钟,单防勒布朗送给对方两次大帽。

不过,科比也表示,他对于选人不会有那么多纠结,他说:“不管怎样,这些球员都会在赛场上尊重彼此,谁选了谁都没关系的。”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