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讽刺!联盟仅骑士1队亏损 内部混乱的缘由在这?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为什么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与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再次出现裂缝?金钱和权力是主要因素。

根据《福布斯杂志》今天公布的每年一度NBA球队估值排行榜,骑士队今年增涨10%,总估值13.25亿美元,仅排在30支球队第15位。连续3年与骑士队在总决赛会师的勇士队,他们的增幅高达19%,总估值达到31亿美元,升至榜单NO.3。

这个数据非常讽刺!今年NBA球队平均估值16.5亿美元,较去年增涨22%。联盟30支球队,只有骑士队1支球队的运营收入是负数!

自詹姆斯2014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后,尽管骑士队战绩彪炳,但在花钱方面如流水。数据显示,骑士队上赛季亏损620万美元,这要感谢高达1.34亿美元的工资账单和2500万美元奢侈税。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詹姆斯今夏选择走人,吉尔伯特首先做的是开源节流,降低工资总额,同时不愿再缴纳连年奢侈税。

另一方面,骑士队休赛期解雇大卫-格里芬,科比-阿尔特曼是继任者,但实际上掌握大权的是吉尔伯特。詹姆斯首次离开骑士队时,也是吉尔伯特独揽大权。

“吉尔伯特就是这种类型的老板,他把权力掌握在自己手中,”消息人士说道。

消息源称,格里芬出任总经理期间,每次交易或其他重大事件,都会和詹姆斯进行交流。阿尔特曼和詹姆斯没有私交,所以他上任后,导致詹姆斯和管理层几乎是零交流。

这就是为什么,骑士队目前内部矛盾重重的原因之一。根据之前的流言,詹姆斯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他会专注打完这个赛季。

詹姆斯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有消息指出,詹姆斯今夏出走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