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7日报道 已经有媒体曝出勒布朗与骑士管理层关系紧张的消息,他们的关系究竟坏到什么程度?骑士资深内幕记者杰森-罗伊德也在最近的专栏中做出了揭示。

曝詹皇曾开会怒吼骑士高层 老板已不理他的意见

罗伊德表示,双方关系恶化的根源,还是在大卫-格里芬的下课和凯瑞-厄文的离开。

在过去7个月,骑士管理层逐渐在无视勒布朗的建议,勒布朗对外对内都表示希望格里芬留下,但老板却在选秀之前炒掉了他,让35岁无经验的阿特尔曼继任。

勒布朗游说贾马尔-克劳福德加盟,但骑士忽略了他的努力。勒布朗告诉骑士,不管厄文多不开心都要留住他,相信他能修补两人的裂痕,但厄文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跟勒布朗再多打一分钟,骑士选择把他交易,结果换来的小托马斯表现十分悲剧。

而且,骑士做交易勒布朗并不知情,是当交易尘埃落定之后,阿特尔曼才给勒布朗打电话告诉他。“这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决策了。”阿特尔曼对他说。

可以确定的是,如今骑士对勒布朗的态度,跟2010年的百般迎合是完全不同了。勒布朗跟吉尔伯特、阿特尔曼都完全没交流可言,曾经的格里芬还总会咨询勒布朗的意见。

而在前几周的那次球队会议上,勒布朗还怒吼了几位管理层人员,后来他在接受采访时只说不记得自己当时说了什么。

耻辱的失利让他非常愤怒,但如今却也无可奈何。吉尔伯特在夺冠之后对于经理的选择确实让很多业内人士疑惑,而现在骑士的处境也非常糟糕,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但他们却脱手不了大合同,也不愿送走篮网的首轮签,留给他们的时间真已经不多了。

当勒布朗在2014年重回骑士的时候,很多骑士高层都希望他就在这里退役,但现在没人再提这件事了。吉尔伯特已经为他再次离开做好了准备,他做到了自己当年的誓言:永远不会再被任何球员挟持。

作者:kewell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