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赚翻了!139万替补超越骑士全队 大帽羞辱詹韦还飙4记三分

火箭真是赚大了,整个NBA都没人要的边缘球员在火箭迎来春天,杰拉德-格林真的是很神奇。在火箭大战骑士的这场比赛中,杰拉德-格林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他成了火箭第一节在攻防两端最耀眼的球员,不仅连中三分,而且送出了3次大帽,韦德和詹姆斯都没能幸免吃到格林的火锅。

火箭赚翻了!139万替补超越骑士全队 大帽羞辱詹韦还飙4记三分

阿里扎和戈登养伤,杰拉德-格林在第一节就早早上场,他几乎没怎么热身就进入了攻击模式。詹姆斯突破到内线送出秒传,韦德空切接球双手暴扣,詹韦连线为骑士稳定局势,然而杰拉德-格林张手就是一记三分还以颜色。第一节最后1分钟是格林的表演时刻,韦德篮下接球背打格林,连续转身并没有晃开格林,韦德上篮直接被格林大帽,随后格林快下命中追身三分,再然后遭殃的詹姆斯,詹姆斯突破上篮直接被格林扇出。

火箭赚翻了!139万替补超越骑士全队 大帽羞辱詹韦还飙4记三分

第三节最后时刻,24秒行将走近时,格林外线果断出手三分压哨命中,帮助火箭再次领先30分,第四节开局他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的第4记三分球,格林全场比赛14中6,三分9中4,砍下17分,火箭1年139万美元签下他真是稳赚不赔。

杰拉德-格林在首节三分2中2,并单节送出3次封盖,对于一个替补球员来说,这样的个人表现简直堪称完美。阿里扎和戈登养伤的这几场比赛,从板凳席末端站出来的格林都有不错的发挥,上一场打马刺,格林在第二节单节命中3记三分,还有一次外线三分造犯规,单节砍下13分射穿马刺。

火箭赚翻了!139万替补超越骑士全队 大帽羞辱詹韦还飙4记三分

其实真的很佩服格林,拿着非保障性合同加盟火箭,在巴莫特和哈登受伤期间,格林在外线提供了强大的三分火力,帮助火箭渡过难关。随后巴莫特和哈登相继复出,格林被德安东尼打入冷宫,只能在垃圾时间上场,德帅明确表示:除非球队有伤病,否则格林不会在常规轮换中出场了。

杰拉德-格林没有任何怨言,努力训练,然后等待机会。天有不测风云,阿里扎、戈登相继受伤,格林再次临危受命,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在与马刺和骑士的两场比赛中,格林都完美的完成了攻坚任务,无愧替补神兵。他不能在48分钟内都保持着稳定的手感,但在48分钟内的某一段时间爆发,对火箭就足够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