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近日,本山传媒篮球队与一家地方企业联合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久未露面的赵本山亲自担任本队主教练兼主力球员,赛场上,大叔真看不出已是61岁的老人。

61岁赵本山露面打篮球 独砍26分体能不输年轻人

虽然本山传媒队以三分惜败于对手,但赵本山全场一人独得26分,成为本队得分王。

赵本山最喜欢的运动方式就是打篮球,每个星期都会打上个两三场。据女儿妞妞近日透露,赵本山为了随时锻炼不仅把摄影棚特意改造成篮球场,还拉着自己的一众好友有时间就来一场友谊赛。

61岁赵本山露面打篮球 独砍26分体能不输年轻人

“他非常投入其中,也经常跟一些很专业的人打比赛,和辽宁的球员们也经常约球,像郭艾伦,他的突破啊、中远距离投篮啊都有一定命中率。”国内著名演员、导演董成鹏曾怎样评价师傅赵本山。

早些时候网上曾传赵本山打球的照片,也有人还晒出了赵本山身穿郭艾伦国家队6号球衣和郭艾伦合影的照片。

61岁赵本山露面打篮球 独砍26分体能不输年轻人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