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队在长期的八人轮换下再次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先是阿里扎伤退随后保罗也因伤轮休,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戈登只打了10分钟就身体不适离开赛场,火箭只剩哈登一名绝对核心带队前行,但往往伟大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中中诞生的,而且今天的魔术队状态非常好,焦灼的比赛迫使哈登出战46分钟,最终他全场砍下了60分、10篮板、11助攻的历史最强三双数据,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哈登成为火箭队史得分最高的球员!

威少罕见评价哈登60分三双,这番话难以置信,比破记录更有意义!

哈登来到火箭的那一刻就被定做了球队基石,虽然因为卡戴珊的原因让他的巅峰来的晚了些,但上赛季开始哈登就已经开始发力,虽然在最终的MVP中败给了场均三双的威少,但真正的球迷都明白哈登的表现绝不逊色,而本赛季哈登状态再度飙升彻底甩开了威少,以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本赛季哈登MVP真的稳了,甚至我们认为哈登又称为联盟第一人的潜力!

威少罕见评价哈登60分三双,这番话难以置信,比破记录更有意义!

其实今天同时进行比赛的还有威少,不过在雷霆败给奇才的比赛中威少仅得到13分6板10助攻,赛后当他得知哈登的数据后直接表示:“他超出了所有人对他的期待,这很惊人,如果说上赛季他的实力与我相当的话,但现在我必须向他送上敬意,起码现阶段他所展现出的实力比我要强,我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这不是理由,我们现在只需要为他呐喊就可以了,他是MVP级别的球员!”

威少罕见评价哈登60分三双,这番话难以置信,比破记录更有意义!

哈登这一战打破了个人得分纪录,火箭队史得分纪录、NBA最大号三双记录,但这一切都远不如威少的这番话有意义,哈登用实力彻底得到了昔日二哥的认可,现在只差大哥杜兰特这座大山了,论真实实力或许哈登还是稍逊杜兰特,但我们好不怀疑哈登有超越一切的潜力,当然也要给德安东尼提个醒,这样打数据虽好但还是要注意球员健康!

威少罕见评价哈登60分三双,这番话难以置信,比破记录更有意义!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