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主场对阵森林狼,比赛还是比较轻松的,杜兰特交出28分、10篮板、11助攻,运动战19投10中,帮助勇士126-113取胜。

看起来,杜兰特的心情很不错,也许,他觉得全明星赛自己被勒布朗选中蛮有面子的。也许,他觉得自己这下可以“教训”库里了。在进攻端,杜兰特轻松揽分,首节就得到9分,是场上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不仅得分抢眼,杜兰特在其它数据上也做得很到位,首节他还有3篮板、3助攻。

在最近的采访中,杜兰特曾表示自己确实有不错的组织进攻才能,上一场比赛他也是刚刚送出了14次助攻,创造个人新高。今天他的助攻节奏依然停不下来,第2节他给“水花兄弟”就做了不少球,半节又是轻松3助攻,如果比赛能保持悬念到最后一节,也许今天杜兰特的助攻又会上双。

在刷助攻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有机会也出手,次节杜兰特的3分球又不断命中,上半场已经是4投3中了。

比赛也开始彻底进入勇士的节奏,他们拉开分差,杜兰特和库里完成一波精彩配合,库里分球杜兰特暴起砸筐!之后杜兰特依然在为队友们传球,连续为汤普森助攻了3分球,此时此刻,双方似乎进入一场三分大战,全都在扔3分,场面壮观……

就在森林狼渐渐有要追赶上分差的态势时,杜兰特和库里再度联手,连续2个回合,他们你传我、我传你,屡屡砍分。分差又稳定在了10几分,毕竟,比投三分,能赢勇士的球队真不多。

果然,打着打着,杜兰特的助攻就上双了,看来,在勇士打球不仅可以让自己的防守、盖帽更上一层楼,传球技能包也是妥妥的背了起来。

比赛还没打完,根据数据统计,杜兰特传出的球中,队友是13投10中,看来他的给球还是很舒服到位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和助攻都上双。

尽管森林狼末节还把分差追赶上一些,但杜兰特和队友们还是稳定了局面,而且,杜兰特也在最后的时间里完成了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次三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