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23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公牛,本场鹈鹕中锋考辛斯打出了统治级数据,他全场疯狂砍下44分24篮板10助攻的恐怖表现,在50年后重现了张伯伦的数据。

见过张伯伦打球吗? 今天考辛斯差不多就是大帅了

本赛季的考辛斯在个人表现上无可挑剔,场均已经能拿下25.2分12.6篮板5.1助攻,此外还有1.6抢断和1.56盖帽,所有数据都能排在联盟前25位。得分、篮板和盖帽都排在联盟前十。这还是在拥有超级队友浓眉哥戴维斯的情况下,而两人现在也都被选入了全明星的首发名单。

虽然最近考辛斯得分表现一般,但是他的全明星却让鹈鹕一路高歌猛进,最近5场鹈鹕4胜1负,考辛斯在这5场场均砍下20.2分14.8篮板6助攻,甚至还有一场送出了7次抢断。在数据方面考辛斯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而此时面对着内线孱弱的公牛,正是考辛斯大刷特刷的好时机。

实际上考辛斯今天略显慢热,他第一节只得到4分,第二节也仅有6分6篮板。但从下半场开始,考辛斯开始予取予求,第三节拿下12分7篮板,第四节11分3篮板,并用一次助攻让他达到了20篮板和10次助攻,30+20+10,上一个做到的是2010年的大卫-李。

而在两个加时中,考辛斯又一共得到了11分和4个篮板,他的总数据定格在了出场51分钟,29投13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14中13,一共得到44分24篮板10助攻4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纵观有数据记载的历史,能够达到44分24篮板10助攻的,整个NBA只有张伯伦一人做到——他在1968年效力76人时面对湖人拿下了53分32篮板和14次助攻。而当时距离现在,已经有整整50个年头了。

这是考辛斯重写历史的时刻,也证明了他超强的统治力。此时的他也才27岁,或许假以时日,他还能贡献出更加可怕的数据表演。

作者:里多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