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月23日,火箭将在NBA常规赛中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本场比赛,火箭收获了3个利好消息。

跟队记者费根指出,这场比赛,是火箭开赛3个月,这90多天以来,第一次实现了常规轮换球员全部伤愈,以最为健康的方式出战。火箭的常规轮换阵容,包括哈登、保罗、阿里扎、卡佩拉、安德森、塔克、巴莫特、内内、格林和戈登这10名球员,布莱克、周琦和威廉姆斯等人不属于这10人之内。

而火箭的对手迈阿密热火队的两位关键球员,已经确定都无法出战。场均拿下17+4+5的德拉季奇,因为坐席的伤势无法出战,场均12+4+2的泰勒-约翰逊,则是因为左脚踝扭伤将无法出战。

最后则属于周琦,周琦此前因为手肘的伤病,缺席了3场比赛了,火箭队在今天将他列入到了“出战成疑”的名单当中,但考虑到火箭今天10大轮换都在,即便周琦完全康复,恐怕也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