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比赛里,火箭队战胜了勇士拿下了两连胜,接连战胜了森林狼,但中国球迷没法完全高兴起来,因为中国球员周琦因为手肘的伤病,一直没能出战。

不过在周一一早,美国方面传来了好消息,ESPN最新报道,火箭队已经宣布将周琦移出了每日观察名单,周琦已经伤愈,下一场火箭将在周二打热火,周琦能够代表球队出战詹皇和韦德的老东家了。

喜讯!火箭官宣周琦伤愈复出 有望出战与热火比赛

594b0003fe0fa47f9453

周琦

实际上,火箭打勇士的比赛,周琦还进行了赛前热身投篮训练,从热身期间的表现来看,周琦恢复的确实不错,但为了保险期间,火箭方面还是安排他多休息了两天,等到周二再正式复出。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周琦今年还是以加强身体为主,这个夏季对周琦很重要,希望国家别急着召回,让他在美国特训3月体重就差不多108公斤了,下个赛季对周琦最重要。”“周琦这两场比赛赛前都出来练了,而且跟队记者说现在是看得出来壮了,力量也好了,特别是三分进步了。但是因为还在伤病名单里,可能没激活,然后就到后场练力量去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