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在主场99-86战胜步行者,这一战他们三位首发英格拉姆、波普和伦佐-鲍尔都不打,因此在进攻端打的也有些吃力。幸好克拉克森爆发19投14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3分,刚好占到全队三分之一,才算稳住了胜利。

湖人在首节只得到16分,跟步行者好比菜鸡互啄。他们今天还邀请到队史名宿埃尔金-贝勒来现场看球(主要是参加雕像落成活动),恐怕贝勒内心也是有无数个白眼的。

英格拉姆和波普是湖人本赛季的主力得分手,效率很稳定;球哥更是重要的节奏推进者,在此前他休战的8场比赛,湖人一场都没赢,场均得到105.8分(其中一场还是打了双加时砍下142分),低于赛季平均水准。

球队上下也都承认,是鲍尔的存在才让湖人成为另一支球队。没有他,湖人进攻就算效率变化不大,整体也要丑陋的多,有了鲍尔存在,全队都好像突然会跑动传球一样。

鲍尔有自己的短板缺点,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仅有35.6%,基本没什么得分威胁,但他成熟的大局观和掌控节奏的能力确实不像个新秀。看今天克拉克森和库兹马等年轻人带队,冲劲是有,但掌控确实不够,因此才总在即将拉开比分的时候被追近。

当然,在三大主力不在的情况下湖人能打成这样不容易了,克拉克森打出了接近三倍赛季平均分的表现,连在魔术师都在场边赞赏不已。他一人爆发驱动湖人拿下胜利,也终结了球哥不在赢不了球的尴尬处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湖人赢球还有一个让人感觉意外的地方,那就是罚球的命中率极低。全场比赛,湖人的罚球14中2,命中率仅有14.3%。从1962年到现在,还从未有一支球队在罚球命中率如此低的情况下赢球,而湖人今天做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