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山东队赛后缴纳五千元费用向CBA官方申诉

虎扑1月1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山东队昨晚客场以123-126不敌广州,昨晚的比赛中全场裁判哨声不断,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当值技术代表要求申诉。

昨晚的比赛零零碎碎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比赛中争议判罚频出。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当值技术代表,要求向CBA公司发起申诉。当然申诉也是需要费用的,技术代表告诉山东队,需要第一时间交纳大约5000元的“申诉费”。无奈之下,山东队工作人员只能跑到就近的银行取完钱上交之后,才算迈出了申诉的“第一步”。

目前山东队以19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接下来他们将与广东队进行较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