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在骑士104-103战胜魔术后,勒布朗-詹姆斯距离生涯3万分只剩下25分的差距了,两天后对雷霆一战,他很有可能就会完成这个里程碑。

詹皇:从没在意得分纪录 太全能并不想靠得分统治

3万分是个了不起的荣誉,在NBA历史上能做到的球员屈指可数,可以说是“高处不胜寒”,含金量非常高的纪录。但勒布朗却很淡定,“我从不是一个想要用得分来统治比赛的球员,我想在所有数据统计上都统治比赛,篮板、助攻、防守、盖帽、追防等等,我并不只在意得分。”他说。

“当别人评判我的球风,他们不会用得分手来形容我。因为我能做的贡献太多了。”他说。

即便勒布朗觉得3万分也是值得骄傲的里程碑,但他也说:“说实话,我真的从来没去追逐过什么得分纪录,想要成为什么得分排行榜的一部分。”

只能说,勒布朗以这样的心态还能拿下这么多分,实在是因为他能力太强,难以防守;天赋太高,又没有伤病。他已经打了那么多比赛,总出场时间超过了5万分钟,但本赛季依然能打出场均27+8+8的发挥,对一般球员来说,这就是MVP水准发挥,但对他来说,只是正常水平。

他确实为自己定下了太高的标准和目标,3万分里程碑,只是构筑他伟大生涯的一块基石,远远算不上是主题,在他心中,“最全能”的价值恐怕还要高得多。

作者:kewell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