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恩比德26+16+6欧文缺阵 西蒙斯8分76人胜绿衫军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费城76人客场以89-80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了两连胜。欧文因伤缺阵,恩比德26分16篮板6助攻,而西蒙斯只有8分7篮板4助攻。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后)21-19、18-13、32-21、18-27。

缺少欧文,但是凯尔特人开局一度以10-6领先。布克与恩比德带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76人以21-19领先。第二节,凯尔特人连续失误,球队前6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76人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之后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幸好斯玛特连得5分,而76人最后3分钟只得到1分。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32-39,32分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半场得分新低。

第三节,凯尔特人再次陷入得分困难期,前6分钟只得到了7分,76人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恩比德最后3分钟贡献了4分2助攻将分差扩大为18分。最后一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76人客场以89-80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了两连胜。

76人队首发:贝勒斯、西蒙斯、恩比德、萨里奇、考文顿

凯尔特人首发: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鸾台)

76人队首发:贝勒斯、西蒙斯、恩比德、萨里奇、考文顿

凯尔特人首发: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鸾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