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皇5次当选票王比肩乔丹!连庄票王成姚明后首人

詹姆斯第5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首发阵容名单,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东部队长,同时也是本届全明星赛的总票王,史蒂芬-库里当选西部队长。

自2016年起,NBA官方对全明星投票规则进行了修改,其中球迷投票占比50%,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比25%。本次全明星投票,詹姆斯在球迷投票中获得2,638,294票,媒体投票中获得99票,球员投票中获得220票。最终经过计算,詹姆斯也当选本次全明星赛总票王。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5次当选全明星票王。此前他曾在2007年、2010年、2014年和2017年四次获得这一殊荣。除此之外,连续两年当选全明星票王,也是詹姆斯生涯的第一次,上一位能做到这点的NBA球员,还是前火箭巨星姚明(2005年和2006年)。

在NBA历史上,能获得5次以上全明星票王荣誉的,除了詹姆斯之外只有乔丹,J博士、卡特和科比也曾4次获得票王,但如今他们已经被詹姆斯超越。而作为全明星总票王,詹姆斯还将拥有一项至高无上的权力,那就是在全明星赛上率先选人。

本届全明星赛将不再采取以往的东西部混战,而是由两位队长(詹姆斯和库里)来挑选搭档,所以詹姆斯联手杜兰特大战库里与欧文的场面,完全可能会上演,这也为全明星赛注入了新活力。

全明星首发名单如下:

东部: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

西部: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凯文-杜兰特(勇士),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ssnake)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