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的最终票选结果以及全明星首发阵容。东部毫无悬念,为欧文、德罗赞、詹姆斯、字母哥、恩比德,他们五个人从第一轮票选开始就牢牢站住了首发位置。西部则令人意外,为库里、哈登、杜兰特、戴维斯、考辛斯。为什么称为意外,好几人的球迷选票高,可是媒体及球员选票低从而跌出了首发阵容。这包括了勇士队的“追梦”格林、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我们来看一下投票的具体情况: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球迷投票统计

西部前场:杜兰特为223万8406票,格林为113万5478票,戴维斯为108万8230票,考辛斯为92万2269票,乔治为88万1287票;西部后场:库里为237万9494票,吉诺比利为180万8860票,哈登为148万6830票,威少为124万1129票,汤普森为123万9768票。东部前场:詹姆斯为263万8294票,字母哥为253万0211票,恩比德为128万5587票,波神为111万6769票,乐福为77万1929票;东部后场:欧文为217万0833票,德罗赞为99万8999票,西蒙斯为66万9397票,奥拉迪波为63万4495票,韦德为61万7271票。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媒体投票统计

西部前场:杜兰特为98票,戴维斯为73票,阿尔德里奇为40票,考辛斯为34票,唐斯为34票;西部后场:哈登为94票,库里为83票,威少为17票,巴特勒为2票,汤普森为1票,保罗为1票。东部前场:詹姆斯为99票,字母哥为99票,恩比德为66票,波神为14票,霍福德为13票;东部后场:欧文为96票,德罗赞为89票,奥拉迪波为11票,沃尔为1票,比尔为1票。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球员投票统计

西部前场:杜兰特为204票,戴维斯为150票,考辛斯为114票,阿尔德里奇为65票,唐斯为58票;西部后场:库里为146票,哈登为141票,威少为102票,利拉德为27票,布克为27票。东部前场:字母哥为226票,詹姆斯为220票,波神为100票,恩比德为94票,德拉蒙德为38票;东部后场:欧文为181票,德罗赞为105票,奥拉迪波为73票,沃尔为57票,比尔为43票。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其实格林落选情有可原,毕竟现在勇士队成为了全联盟的公敌(实力太强),而且格林自己的嘴巴不干净,经常与球员对喷,在媒体及球员眼中印象不好。可是吉诺比利一直都树立着好的形象,而且他做人低调的性格以及甘愿奉献(巅峰期做替补)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可是萧华居然不给他机会,不要说这不关他的事,不要用投票机制(球迷投票占比50%,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25%)给他脱罪。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之前苏群老师曾经说过,吉诺比利入选首发有点困难。为什么呢?因为联盟没有帮他推广。像乔丹、科比最后一个赛季,联盟都大力推广,这才有了科比37岁成为票王的传奇。而马刺队的邓肯也在2016年退役了,联盟却没有推广,导致呆呆就这么低调的离开了联盟。你说联盟不针对马刺,我真不信!从球迷投票上来看,吉诺比利真的受球迷欢迎,可是联盟难道对此毫无察觉吗?难道就不想在本次全明星赛上搞出点特色吗?就不能给球迷留下一个充满回忆的全明星赛吗?

全美炸锅!吉诺比利票数力压哈登却没进全明星首发,萧华出来解释

我想如果是大卫斯特恩还担当联盟总裁的话,绝对会将吉诺比利推向全明星首发,这可是顺应了球迷的心愿。NBA是个商业联盟,顺应球迷的心意不正好吗?真的想大喊一声:萧华,全美球迷都在等你出来解释!

本文来源:【 万先生谈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