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近日,大家都因为火箭和快船的冲突事件格外关注火箭的动态,不过火箭也有一些利好新闻出现,比如,哈登现在有可能要复出了。

好消息!哈登或可战森林狼 周琦内内也有望齐复出

火箭下一场比赛是打森林狼,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哈登出战这场比赛的状态从原来的伤停变成了“出战存疑”,一般来说,这种标签的球员都是很可能最终会上场的。

哈登之前是左肌腱拉伤,休战了过去的7场比赛,昨天火箭打快船的客场他也去了,赛后还和保罗、阿里扎等队友一起去快船的更衣室闹事。

显然,哈登的归来对目前状态不稳定的火箭来说是一件好事,本赛季,当哈登休战时,火箭战绩是4胜3负。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哈登还不是唯一一个要伤愈复出的火箭球员,另外两位球员他们的伤病状态也更新了,一个是内内,他是1月4日膝盖挫伤,之后一直休战,现在他被列为出战存疑的状态。而还有一位也是内线球员,这就是周琦。之前周琦在发展联盟的比赛中手肘受伤,现在他也是出战存疑名单上的球员。

另外,膝盖扭伤的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也有可能会在这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火箭目前战绩是30胜12负,排名西部第2,昨天他们刚刚输给快船,过去10场比赛他们是5胜5负。

之前火箭受伤病影响较为严重,而最近他们的一些球员陆续在归来,像巴莫特、布莱克。哈登到现在都还没有参加过球队训练,但丹东尼曾表示,他希望哈登未来这两场比赛就可以复出。

作者:乔忒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