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重磅!惊曝周琦伤好后就被裁?火箭两大将卷入交易

周琦

火箭在这个赛季真是一波三折,先是在赛季初初露锋芒,紧接着保罗复出直接带领球队走向鼎盛期。而最近,火箭已经距离西部第一的宝座越来越远,不但战绩下滑,而且伤病也一直困扰着球队。因此,火箭队在2018年有着一大堆的合同球员要重新考量,在保持球队薪资空间的灵活性,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莫雷肯定会有所行动,在对于火箭队的这个交易风暴来说,这几个球员可能会卷进这个交易里面!

杰拉德格林在进过几场比赛后也如期转正,不过在裁掉布朗、终止了迪米特里杰克逊的的双向合同后,火箭的大名单上还流出了一个名额。现在火箭队中有一大堆即将到期的合同,那些球员会被提前摆着货架上,毫无疑问阿里扎现在是最安全的啊,当时尼克斯拿安东尼来换都没有同意,由此可见阿里扎在火箭的铁人的地位是相当被认可的!

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口口声声队外界说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动作可能不大,但是暗度陈仓的事情这家伙可是没少干。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队中有两人可能会成为被交易的主角,一个就是毒药合同安德森,安德森在本赛季的数据继续下滑,在球场上的高位战术里价值不断贬值,安德森很有可能是莫雷最快甩掉的包袱之一。

除了安德森之外,还有一名球员就是卡佩拉了,尤其卡佩拉本赛季变现出色,各项数据已经跻身联盟前十的红人,所以火箭队不一定能留得住人,如果有球队开出千万年薪合同来挖卡佩拉的话,正好可以与安德森的千万合同互相抵消,如果有个合适的价格,相信莫雷一定会出手的!

由于在最近打出了物超所值的表现,杰拉德格林的上场时间毫无疑问会增加,而大魔王周琦的还能否回到火箭中已经成了未知数,至于莫雷会不会把周琦裁掉,同样充满未知,毕竟周琦这表现要是没有这个中国市场的话,估计早就被裁了啊,就更不要说周琦还进不进火箭队。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总统选举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