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月11日,NBA发展联盟G联赛开打,周琦代表毒蛇队参加比赛,但在一次补防中,周琦不慎摔倒,右手手肘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

周琦受伤时,倒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他的手肘明显不能弯曲,看起来非常严重,周琦的伤病也成为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话题。

周琦重伤后的首次接受采访,他的话打脸很多怀疑他的人!

而在受伤后,周琦也很快接受采访,他说很遗憾,让中国球迷担心了,不过他已经很努力了,希望家乡(中国)球迷能理解他,并且接纳他,他一定能战胜伤病,回归上场!

根据休斯顿媒体的消息,目前周琦伤病究竟如何还不知道,要等到他全面检查后才有结果,但就初步看,可能情况不容乐观,这或许也是周琦职业生涯遭遇的最严重伤病,希望他能挺过去。当然,这也不是周琦第一次受伤,此前他就曾经因受伤,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如今再次受伤,必然会对他新秀生涯产生不小的影响。

周琦受伤后,网上很多周琦黑们活跃起来,认为周琦丢人现眼,不如赶紧回国,还有人质疑周琦实力不济,肯定没有经常训练!

周琦重伤后的首次接受采访,他的话打脸很多怀疑他的人!

但周琦的话显然证明了一点,他比任何人想的要强大,他确实很努力了!

而火箭就像遭遇伤病魔咒一样,因为他们今天已经有两个球员受伤了,一个周琦还有一个是布莱克,他眼球被擦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这对于本就缺少内线的火箭来说,雪上加霜,现在又是一个火箭困难期。

如果周琦不伤,他很有可能在比赛结束后被火箭召回,因为火箭急需内线,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周琦重伤后的首次接受采访,他的话打脸很多怀疑他的人!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周琦并未失去信心,他依旧对于自己的伤病持乐观态度,而从周琦的表态也不难看出,伤病给了周琦更多动力。

希望周琦能愈战愈强,毕竟很多超级球星职业生涯初期都不是一帆风顺,比如库里,他新秀时期也遇到严重伤病,但他坚持下来,最终成为超级球星,希望周琦也能做到!

同时,希望中国球迷继续支持他,毕竟他是NBA唯一中国球员!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