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最近,复出的库里带领着勇士打得顺风顺水,接下来他们将迎来好消息,杜兰特即将复出。

勇士和快船到底多大仇?杜兰特将挑打快船复出

周四勇士打快船,这场比赛杜兰特可能要复出。之前他因为右小腿拉伤休战了近3场比赛,今天他进行了轻微的训练,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他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

杜兰特是在打小牛的首节比赛中受伤的,但他还是带伤打完比赛,最终交出25分、12篮板、6助攻、4盖帽。

本来这伤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由于第二天杜兰特起床时感觉到小腿疼痛,所以勇士还是让他休战了,对火箭、快船、掘金的这3场比赛他都没打。在周四早晨参加过球队训练后,杜兰特会再度接受伤情评估。

“我想他是可以出战快船的,”科尔表示,“我们会在早晨投篮训练过后看看他感觉如何。”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贡献25.9分、7.1篮板、5.3助攻、2.3盖帽,他归来后,对勇士的防守会有很多帮助,不过,库里近来的好状态可能要受影响了。

自从复出后,库里的状态一直很好,场均轰35.2分,投篮命中率57%,三分命中率53%,罚球命中率90%,勇士5胜0负。如果杜兰特归来,那么库里必须调整自己的打法,数据肯定会下降。这也是球迷们平时调侃能防得住库里的只有杜兰特的原因所在。

当然,杜兰特复出也是快船不愿意看到的,每次交手都被勇士暴打,现在杜兰特又要复出,快船不要心里太苦……

作者:乔忒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