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马刺在客场以110-111败给了开拓者。

开拓者(21-18)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缺阵,CJ-迈克科伦姆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25分7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7分13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首发,得了15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莫里斯-哈克莱斯19分。

马刺(27-14)功亏一篑,多名大将缺阵。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0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6分,创下历史。作为一个40岁的替补球员,连续两场得了20分以上,以前从来没人能做到。【技术统计】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马刺轮休球员很正常,托尼-帕克、考瓦伊-莱昂纳德、鲁迪-盖伊和丹尼-格林都没上场。盖伊和格林此前就缺阵,今天只是未能复出。而莱昂纳德却不是正常轮休,据波波维奇说,他肩部在上一场受伤,无法出战。

CJ强突上篮CJ强突上篮

开拓者则少了主将利拉德。他因小腿拉伤,此前已经缺阵多场,复出还没多久,伤势复发,无奈之下只得休息。

马刺人员损失更为惨重,但他们早已经习惯了这种局面,对他们来说,只是常规操作。开场后,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两大个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10-4领先。开拓者篮下不落下风,纽基奇连续得手,打出8-2后,将比分扳平。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哈克莱斯在本节还有2.2秒时投中三分,双方战成27-27。

吉诺比利三分吉诺比利三分

马刺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又以33-27取得优势。开拓者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才首次得分,还以一波6-0后又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2分28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以51-44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以48-53落后。

吉诺比利再三分吉诺比利再三分

吉诺比利在上一场得了20分,成为史上第二个40岁以上替补出场得20分的球员,上一个是不久前的卡特。吉诺比利今天保持火热的手感,第三节还有3分29秒时,他投中三分后,马刺以74-66领先。开拓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他们篮下有优势,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哈克莱斯还以三分,一人打出7-0后,开拓者迅速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双方战成了80-80。

吉诺比利再再三分吉诺比利再再三分

第四节还有5分19秒时,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得分又达到20分,成为史上第一人。在此前,从来没有40岁的替补能两次得到20分,更何况是连续两场。伯坦斯紧接着也三分命中,马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100-101,双方仍打得难分难解。

马刺在第四节被超出后,全靠吉诺比利。此后他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拉到外线后再度出手,投中三分,马刺以105-103超出。而开拓者将比分扳平后,吉诺比利又外线突施冷箭,为马刺取得领先。

CJ抛投准绝杀CJ抛投准绝杀

双方拼到最后1秒。阿尔德里奇两罚不中,令马刺变得非常被动。不过安德森在比赛还有13.4秒时两罚两中,马刺以110-109领先。

开拓者关键一攻给了迈克科伦姆,他没有传球,利用掩护直接突到篮下,将球抛出,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之后命中,开拓者反超,留给马刺5.9秒。

阿尔德里奇绝杀未中阿尔德里奇绝杀未中  

马刺的最后一攻给了阿尔德里奇,他面对纽基奇出手投篮,未能命中。双方在抢地板球时,终场哨响。

(吴哥)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