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战火箭 向母校捐赠300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队中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因为右小腿拉伤,将缺阵今天客战火箭队的焦点战。

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得到的消息,KD是在周四面对达拉斯首节受伤的,但他仍坚持打完整场比赛。最终,KD得到25分12篮板6助攻4盖帽。

勇士队将在今天背靠背第2场客战火箭队,这也是西部前两名球队的直接对话。现在双方都缺少各自的王牌,勇士队是KD,火箭队则没有詹姆斯-哈登。

上一场没打的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天将会出战;至于欧米尔-卡斯比,他因背伤出战成疑。

现年29岁的KD本赛季至今打了33场球,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25.9分5.3助攻7.1篮板2.3盖帽2.2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KD向母校德克萨斯大学捐赠300万美元,用来支持德克萨斯篮球和帮助德克萨斯大学体育领导及创新中心。这笔捐款是德克萨斯大学史上收到本校篮球运动员所赠送最大的礼物,也是职业球员给母亲捐赠最大的礼物之一。

300万美元中,有250万美元捐给德克萨斯篮球,剩余50万美元用于德克萨斯大学体育领导及创新中心。为了纪念这次捐赠,德克萨斯大学体育馆将命名为凯文-杜兰特德克萨斯篮球中心。

“没有母校,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K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整个德克萨斯大学团队永远是我的家人。对我来说,能回馈母校非常重要。我很荣幸,也很感激能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