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波特在询问勒布朗-詹姆斯关于长期合同提前续约时,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于是他才启动了凯里-欧文的交易。近日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时,再做决定。

詹姆斯目前的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今年夏天不执行合同,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去年九月份詹姆斯明确表示会在自己的家乡结束其职业生涯,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还会另做决定。

“这一切都没有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还坐在这里,仍旧穿着这身队服,依然带领这支球队冲击总冠军,将我们置于一个能够让我们成功的地方。”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

“任何时候等我成为自由球员或者合同到期后,我将会在夏天时去处理(这件事)。即使合同期的最后一天,我都有义务为球队努力,这一直都是我坚持做的。”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报道,在11月份费城76人也加入了争夺勒布朗-詹姆斯行列,另外还有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休斯顿火箭,都是勒布朗离开克利夫兰的第二选择。

詹姆斯和老板吉尔波特之间的重要关系,将会成为做决定过程的一个枢纽。曾经在2010年詹姆斯加盟热火时,老板公开发表了一篇抨击勒布朗的公开信。

(王VV)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