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缺阵新援格林高效27分 保罗带队火箭客场116-98大胜魔术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以116-98大胜魔术。火箭(27-9)二连胜。詹姆斯-哈登缺阵,克林特-卡佩拉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8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7分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7分,特雷沃-阿里扎12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三分球10投7中,贡献27分。火箭三分球34投15中。

魔术(12-27)三连败。阿隆-戈登得了16分8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4分,埃文-福尼尔10分5个篮板。魔术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31投6中。

由于哈登小腿拉伤,要缺阵两周左右,火箭将迎来一段严峻的考验期。在上一场双加时对湖人的比赛中,常规赛将结束时,哈登受伤离场。虽然不是很严重,但也得缺阵两周。

保罗还没有独自带过火箭。不过哈登在场下休息时,保罗表现不俗,平均每36分钟能得27.4分、6.4个篮板和14.1次助攻。从数据看,保罗带队毫无问题。

保罗带队至少会比哈登轻松些,因为至少卡佩拉等人都复出后,火箭仍是比较完整的阵容。

开场后,双方都打铁,在首节还有10分26秒时,才由戈登命中一记三分,首节记录。比赛打了近5分钟,两队只各投中两球,预料之中的对攻战并没到来。首节还有7分06秒时,安德森也命中三分,火箭发动一波13-1,以18-6拉开了差距。魔术命中率实在太低,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首节过后,魔术以12-25落后。

对攻在第二节到来。保罗命中率不高,但连续助攻队友,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格林接他传球命中三分,冯44-32领先。火箭连续三次投篮命中都来自保罗的助攻,他自己此后也命中三分,火箭以50-37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自保罗本节上场后,他们投中7球,有6个来自他的助攻,另一个是他自己投中。火箭以56-41结束上半场。

魔术无心恋战,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过半后,保罗一攻一传,而阿里扎也投中三分,火箭以79-52领先了27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8分,魔术此后发动一波小高潮,但前三节仍以66-89落后。

火箭不久前曾在领先2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但当时对手是凯尔特人,魔术可没这种韧性。最后一节魔术将差距缩小到19分后,戈登和阿里扎相继投中三分,又将优势扩大到25分。

火箭的新来的格林保持火热的手感,他两度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16-94保持领先,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